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乡村振兴局

元谋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元谋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   来源:元谋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职责    点击:[]

一、开展有关乡村振兴政策研究,拟订有关政策、规划、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

二、指导全县的乡村振兴工作,牵头协调解决乡村振兴中的各类问题。

三、组织开展全县脱贫人口和乡村振兴信息监测工作。

四、负责全县乡村振兴项目的监督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乡村振兴资金分配方案,做好乡村振兴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工作。

五、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脱贫人口劳动力转移培训工作。

六、负责组织、协调和管理信贷工作,促进地区产业发展。

七、负责组织协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参与乡村振兴开发,联系、协调、组织外资项目,组织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会同有关部门接收和管理社会捐赠。

八、负责协调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州、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挂钩帮扶工作。指导、协调和管理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挂钩乡村振兴工作,促进地区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九、统筹行业乡村振兴开发工作

十、做好乡村振兴开发督查检查和考核评估工作。

十一、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地址:元谋县元马镇马街北路1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联系方式:0878—8212361

单位负责人:白云




下一条:元谋县乡村振兴局基本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