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教育体育局

元谋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主要职责

日期:2024年03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负责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实施教师资格制度;负责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工作;负责教职工和局机关公务员的年度考核工作;负责中小学校长的公选和学校中层干部的聘任工作;负责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的选拔、考核、报批和管理工作;指导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和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负责教职工福利待遇的审核和奖励性绩效工资的考核发放审批工作;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工思想建设工作,对违纪的教职工提出处理意见;负责离退休人员的管理、调资、增资、死亡抚恤金的落实工作;负责人事报表、工资报表、编制报表的采集上报工作;负责在职在编人员档案的收集整理和保密工作。负责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老干部管理工作。

联系方式:0878—8211054

上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办主要职责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的主要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