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信访局

元谋县信访局副局长 王超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元谋县信访局副局长 王超

 

个人简历:

王超,男,彝族,元谋县人。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6月参加工作,大专学历,现任县信访局副局长。

工作分工:

协助局长抓好信访局各项工作;负责信访事项督查督办和复查、信访积案化解、重复信访治理、信访案件评查、信访矛盾纠纷排查、视频接访、特殊疑难信访问题补助资金的申报管理使用、重大工程项目的风险评估、“三跨三分离”信访事项协调处理、人民建议征集、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人员的研判和管控、拖欠农民工工资整治;负责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普法、法治政府建设、平安建设、依法治县、应急管理、市域社会治理、防灾减灾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乡村振兴和水电移民等工作,分管督查督办室。完成局党组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联系指导黄瓜园镇、江边乡、姜驿乡信访工作。

 


上一条:元谋县信访局副局长 李鹏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