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2021年8月新增协议定点医药机构公示

日期:2021年08月26日   作者:王勇洪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点击:[]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 2021年7月,我局共受理新申报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订申请1家: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元谋平田乡连锁店,经资料审查、实地核查、医药机构协议管理领导小组(评估小组)审核评估等环节,该医药机构符合协议签订条件,拟同意签订2021年楚雄州医疗保险服务协议,现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拟签订医保服务协议的医药机构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局反映。

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9月6日)

联系电话:0878-8216785

元谋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26日

附件:拟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医药机构名单

拟签订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医药机构名单

序号

医疗机构名称

医药机构类型

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

经营地址

拟开展医疗保险服务类别

1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元谋平田乡连锁店

定点零售药店

法人:阮鸿献(负责人:尹世升)

元谋县平田乡平兴街

城镇职工医疗保险购药刷卡业务

上一条:元谋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三举措稳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