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中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排班表(2019年3月15日)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作者:傅兵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序号

出诊时间

出诊

地点

出诊内容

姓 名

职 称

医生简介

1

3月15日(星期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县中医院内科

查房、坐诊

刘玥

主治医师

50B3

2000年毕业于云南省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曾在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治疗高血压等心血管常见疾病。

2

县中医院骨伤科

查房、手术

普光民

副主任医师

4E8D

骨六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关节外科云南省委员。擅长颈椎、胸腰椎伤病的诊治、骨盆髋臼与四肢复杂骨折诊治、关节炎人工关节置换、关节镜微创技术。

3

县中医院针推科

查房、治疗

刘嘉

主治医师

46D3

2001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系中医骨伤专业,在云南省彝医院彝医推拿科从事针灸、推拿工作至今。曾到昆明市中医院进修,并多次参加疼痛的康复、注射治疗、关节松动术、小针刀等学习班。擅长多种物理治疗方法相结合对运动系统急慢性损伤、神经系统疾病所致运动功能障碍的治疗。

4

县中医院放射科

阅片带教

李茂

主治医师

65A0

放射医学主治医师,毕业于云南省卫校,曾到解放军昆明总医院(四十三医院)进修,工作39年,对普通放射投照、造影检查技术及诊断具有丰富的经验。

上一条:元谋县2019年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公示
下一条:元谋县再次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