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元谋县再次查处一起非法行医案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作者:起春城   来源:县卫健局    点击:[]

 2019年2月20日下午,元谋县卫生监督所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曾被卫生行政处罚过两次的李××继续在路边摊点开展诊疗活动,李××未能出示《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及《乡村医生执业证书》等任何有效行医资质。

 经查:当事人李××曾于2015年和2018年因非法行医先后被我局行政处罚两次,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非法行医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应认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三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的“情节严重”, 李××第三次开展诊疗活动的行为已涉嫌构成“非法行医罪”。

今后,我局将按照规定把此案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上一条:​元谋县中医院医联体州级专家排班表(2019年3月15日)
下一条:元谋县2019年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紧缺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