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元谋县地震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专题培训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作者:董顺华   来源:元谋县地震局    点击:[]

近日,元谋县地震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首先组织观看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教授林鸿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 修订版)所作的解读,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 修订版)提出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新理念、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的措施、加重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追究、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培训。培训特别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中的“三必须”和八大亮点。培训结合县地震局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进行了指导。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

下一步,县地震局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宣教活动,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修订版)相关规定,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条:县应急管理局“三心”筑牢安全发展“防火墙”
下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