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州安委会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作者:文志丹   来源: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12月10日,州安委会督查组对元谋县岁末年初重点领域安全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督查组先后来到黄瓜园镇、元马镇、交运集团、交警大队、应急管理局、加油站等部门,采取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的形式,重点对安全生产和“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对元谋县安全生产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一是党政重视。县委、县政府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态度坚决。二是措施得当。“百日会战”方法有力,措施得当,办法可行。三是特色明显。交警大队对交通安全管制,特别是摩托车上路管制投入力度大,有方法、有效果、有特色。

就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督查组要求:一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二要加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三要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四要抓好烟花爆竹、危化品的监管工作。五要加大全社会对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元谋县扎实推进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云南省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应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