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老城:紧绷安全之弦 筑牢安全屏障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作者:刘松花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面整治消除辖区火灾隐患。近日,老城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校、人员密集等场所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仔细排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是否私拉乱接电气线路,是否违规为电动自行车充电等。

期间,共检查单位10家,发现火灾隐患8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共8份。检查组人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提醒各单位夏季天气炎热是火灾多发季节,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充分认识到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火灾的危险性,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

当天,共检查单位10家,发现火灾隐患8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共8份,有效打击了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上一条:元谋县应急管理局 元谋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省级安全生产转移支付资金拟申报项目公示
下一条:生命无彩排,紧绷安全这根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