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云南省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应用培训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作者:文萍   来源: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有效防范冷链食品可能带来的疫情输入扩散风险,12月4日,元谋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县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应用培训,10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和全县冷链食品经营企业追溯平台操作人员共计84人参加培训。

会议传达了州市场监管局《关于推广应用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的通告》,食品股负责人采取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法,从新用户注册、商户备案、产品备案、进货管理、销货管理、商品溯源码下载等方面入手,对云南省冷链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应用操作做了详细培训。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县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对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的掌握程度,同时为各基层所培养了一批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的系统操作指导员,有效的保证了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风险可控的规范追溯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以实现对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的追溯管理。

上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圆满收官
下一条:元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四措施全面开展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