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特色经济

第二届科技入楚元谋专场招商推介暨云南蔬菜种业高峰会议中国番茄产业发展论坛在元谋隆重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作者:白春英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第二届科技入楚元谋专场招商推介及云南蔬菜种业高峰会议中国番茄产业发展论坛会议在元谋县隆重举行。

州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同志、国家现代大宗蔬菜技术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杜永臣先生、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蔬菜分会会长,京研益农(北京)种业有限公司理事长许勇先生、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副会长、中农绿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铁斌先生、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研究员、中蔬种业总经理高富欣先生、云南思农蔬莱种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长楷先生及9县市委、县市人民政府领导,农业局长、科技局长、企业及客商,县五套班子领导、乡镇长、县级部门领导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G_8334

第二届科技入楚元谋专场招商推介及云南蔬菜种业高峰会议中国番茄产业发展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总额9.68亿元。

IMG_8388

在云南蔬菜种业高峰会议中国番茄产业发展论坛上,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主任、蔬菜学博士、研究员许勇博士、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副会长刘铁斌博士、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与种质资源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仲凯等6位专家分别作了《种子企业整合与并购》、《茄果类蔬菜病毒病发生流行动态与绿色防控技术》、《我国番茄产业与育种研究进展》、《番茄那么多 我该怎么选》、《太抗生物农药在蔬菜种植的应用》的专题报告,6位专家从各自研究的领域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为一体作了专题报告,积极为全县、全州、全省的果蔬产业发展及制繁种业发展建言献策。科技入楚元谋专场招商推介及云南蔬菜种业高峰会议中国番茄产业发展论坛会议的成功举办,将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紧密结合,为实现元谋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条:元谋县榜上有名!云南省2018年“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等名单发布
下一条:“云南·元谋蔬菜种业博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