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新春走基层】元马镇:春节走访慰问 传递组织关怀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杨启凤   来源:元马镇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辖区党员、群众、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元马镇党委政府组织慰问走访活动,给党员群众带去关怀,送上真挚的关心祝福。

在党员群众家中,镇村干部向因病致贫的党员家属详细地了解其病情发展情况和治疗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关心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贫困党员保持豁达心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困难,同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对老干部过去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加强疫情个人防护,注意日常锻炼,保重好身体,同时汇报单位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老干部也在肯定发展的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单位工作,始终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鼓励年轻人再接再厉,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自1月10日起,元马镇党委班子通过走访入户,慰问了18名困难党员、3名因病致贫特困党员群众,10名村社区老骨干,43名退休干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老骨干、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下一步,元马镇将加大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慰问,及时掌握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积极开展党内帮扶、党内关怀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促进党内和谐,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平田乡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活动
下一条:【新春走基层】元谋黄瓜走俏年货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