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姜驿乡:以农业市场主体倍增促进民营

日期:2022年12月29日   作者:李雅青   来源:姜驿乡    点击:[]

为有效激发农业市场主体活力,实现农业市场主体倍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姜驿乡严格按照《元谋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狠抓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培育,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姜驿乡促进农业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压实工作任务,联动联通相关部门及各村委会力量,优化营商环境,保护和激发姜驿乡市场主体活力。二是加强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六稳”“六保”优惠政策,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市场运作、政策扶持”的思路,深入到六个村委会扎实开展政策宣讲8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三是狠抓市场主体壮大。按照“大产业+新主体+新平台”的发展思路,加快培育壮大以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为重点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增农业企业8家。

农业市场主体倍增是姜驿乡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手段,下一步,我乡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民营经济发展各项工作。

上一条:云南元谋:“三官一律”进社区 激活基层社会治理“神经末梢”
下一条:江边乡:“三大行动”源头治污保清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