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聚民智 谋发展 强监督——黄瓜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王丽华   来源:元谋县黄瓜园镇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2022年全镇重点工作再提速,7月14日,黄瓜园镇组织8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及河湖长制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海洛村、大那别村、牛街村、腊海金村,对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河湖长制等工作进行视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情况汇报,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议,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黄瓜园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力度大、群众参与率高、工作进展迅速,在卫生保洁、环境美化绿化、村容户貌等方面成效显著;牛街干河的整治为人民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体现了党委政府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民造福的精神和决心。

通过本次实地视察,代表们对全镇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立足镇情、村情实际,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推进了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人大代表使命,依法履职、广泛调查、了解民意,有针对性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议案,积极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黄瓜园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视察结束后,黄瓜园镇人大主席团对县、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体提醒谈话,并签订了遵纪守法承诺书。要求代表们:强化政治担当,以崇高的使命感履职尽责;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时代感行使权力;珍惜代表荣誉,以神圣的责任感守住底线。

上一条:黄瓜园镇:“协商在基层”缓解中小学学生接送安全压力
下一条:黄瓜园镇:三着力推进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