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瓜园镇:“协商在基层”缓解中小学学生接送安全压力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廖若帆   来源:元谋县黄瓜园镇    点击:[]

近日,在县政协的精心指导下,黄瓜园镇充分发挥政协“协商在基层”平台的作用,组织住镇的县政协委员,镇政府分管领导、镇安监办、爱卫办、团委、黄瓜园交警中队等机构的负责人、黄瓜园中小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和县教育体育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集体对黄瓜园镇中小学学生接送安全进行“把脉问诊”。

在协商会议中,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黄瓜园镇中小学学生接送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解决措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协商探讨,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广泛协商,顺利达成黄瓜园镇缓解中小学学生接送安全压力的三项协商成果。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把协商成果落到实处,为黄瓜园镇中小学学生接送安全“保驾护航”。

下步工作中,黄瓜园镇将聚焦群众关注的要事、民生改善的实事、基层治理的难事积极开展协商活动,共同商议、达成共识,有效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展现黄瓜园镇新作为。

上一条:黄瓜园镇:123工作机制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下一条:聚民智 谋发展 强监督——黄瓜园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