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凝心聚力迈向新征程——姜驿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李颖   来源:姜驿乡    点击:[]

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姜驿乡各级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通过集中学习、小板凳宣讲、送学上门、转发大会精神传达提纲等方式,掀起了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职工会传达学习

“在党的好政策的扶持下,我2017年种植了16亩红梨,今年还实现了大丰收。”家住姜驿乡水平石村委会那黑沟村民小组村民曹恒选相信,随着楚雄州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有序推进,农民的幸福生活将迈上新起点,产业会更加兴旺,乡村会更美,农民腰包会更鼓。

送学上门

“我30岁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到现在已经有27个年头,见证和参与了姜驿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我非常关注此次党代会的召开,州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们生活中喜遇的一件大事,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令我倍感振奋,它意味着楚雄州将迈向一个新台阶。”姜驿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的农科 技术员、老党员秦开福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旧村小板凳宣讲

“现在我们少数民族群众过上了好日子,邻里和和睦睦,党委政府也为我们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让千家万户都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期待党代会提出的未来发展目标早日实现,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姜驿乡贡茶村委会新海村村民白杰艳高兴地说。

基层党组织传达学习大会精神

迈步新征程,续写新荣光。姜驿乡糯拉鮓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文志丹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好州党代会精神,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员作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多作贡献。

从集镇到村组,全乡上下反响强烈,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氛围无比浓厚。大家谈感受、话发展、说期盼,对未来美好蓝图充满憧憬,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主动融入省、州、县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姜驿蜜桃之乡”“滇川交界姜驿集贸古镇”“生态牧业之乡”“傈僳文化大观园”四大名片,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

上一条:地质灾害防治,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凉山乡“五到位”筑牢畜牧防疫“防护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