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凉山乡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汇报会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作者:邱 艳 起加龙   来源:元谋县凉山乡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凉山乡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汇报会议。县委常委、县监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阿发剑同志带领县委第九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考核,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站所负责人,4个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离退休老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阿发剑讲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武慧代表乡党委作凉山乡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报告,考核组现场开展民主测评。

阿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二要严格程序要求,高质量推进检查考核各项工作;三要正视考核结果,认真做好检查考核“后半篇文章”;四要以考核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通过检查考核,进一步推动主体责任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

会后,考核组现场查阅了乡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等工作台账资料。并延伸到大水井村开展实地考核,本次考核情况将作为年度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凉山乡“五到位”筑牢畜牧防疫“防护网”
下一条:物茂乡:“四个一批”强化宣传 营造文明出行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