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黄瓜园镇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实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计划,加强黄瓜园镇就业政策宣传力度,促成更多群众轻松稳定就业,提升就业质量,增加务工收入。近日,黄瓜园镇利用周三赶集日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黄瓜园镇坚持“鼓励创业、扩大就业”的原则,免费提供求职登记、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通过“一部手机就业通”提供劳动力供需信息,建立一对一就业指导帮扶工作机制,有针对性的举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及时发布各类就业用工信息,举办转移就业招聘会,全方位开发乡村公共服务就业岗位,创建“就业扶贫车间”,加大创业就业贷款向农村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员、大学毕业未就业人员的扶持力度,促成创业带动就业。

此次活动,发放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相关资料100余份,推送岗位35个,其中省内30个,省外5个,使群众通过阅读宣传资料,加深对就业政策的理解,通过宣传教育使其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积极搭建省外转移就业平台,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促增收。(黄瓜园镇刘贤红廖若帆)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凉山乡:学党史办实事,维修公路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