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凉山乡:学党史办实事,维修公路暖人心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董 擎 邱 艳   来源:元谋县凉山乡    点击:[]

“临近雨季,担心这段公路容易出安全事故,这下可解决出行安全的问题了,乡政府就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看着刚修复好的路面,大水井村党支部副书记赵春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连日来,凉山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坚持从群众最关心的难点、热点入手,着力将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水井村委会进村公路那控段,路基下沉,又处在转弯路口,曾多次用沥青灌缝胶修复路面,但仍然存在安全隐患,影响群众的出行,村民多次反映,但由于资金无着落,一直没能得到维修。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凉山乡坚持从群众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把群众的诉求放在首位,通过会议研究,对该路面进行修复,通过刨开老路面层、挖除基层,加铺水稳基层和摊铺沥青混凝土等一系列工序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群众的安全通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解放思想 立足优势 —推进江边乡产业转型升级,促农稳定增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