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趁势而上 砥砺前行 中国共产党老城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李蓉   来源:党建办    点击:[]

4月6日,中国共产党老城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乡54名代表和2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县指导组马继同志针对本次代表会议作重要讲话)

会议听取、讨论并通过了乡党委书记陶付龙同志代表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乡纪委书记张有龙同志代表乡纪委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乡党委书记陶付龙同志作报告)

(乡纪委书记张有龙同志作报告)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老城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州委九届九次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发展,选举新一届乡党委乡纪委和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动员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全力开创老城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奋斗努力。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埋头苦干,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奋斗谱写老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凉山乡全力保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平田乡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