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元谋县在能禹烈士陵园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8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献花曲》中,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抬起花篮,走向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县委书记刘文跃缓步走到花篮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参加人员依次将手捧的菊花轻轻放在纪念碑底座四周及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表达缅怀之情。

 

 

上一条: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五举措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