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曾彩霞   来源:县交运局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体现对复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之情,营造拥军优属浓厚社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回忆了难忘的军旅生活,汇报了复转退役以后的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对党组织关心关爱深表感谢,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把部队中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来,把自身价值融入到交通发展事业中。

局党委书记严汝政代表局党委向复转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交通运输系统的复转退役军人们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初心使命,退伍不褪色,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在交通项目建设、公路养护、运输市场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利用周一干部职工会议,加强对征兵工作的宣传,倡议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做好家属、亲朋好友及身边人员符合条件青年的思想动员工作,使广大适龄青年积极踊跃应征入伍,为部队添砖加瓦,输送新的血液。

上一条:元谋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积极抓好双拥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人社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进百企”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