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搬迁安置办组织党员集中收看2022年第7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日期:2022年08月05日   作者:吴祖彪   来源:县搬迁安置办    点击:[]

7月28日,县搬迁安置办组织党员集中收看2022年第7期“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

本期夜校访谈节目以“我的家乡我规划”为主题,由现场嘉宾结合红河州个旧市锡城街道戈贾社区“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成功典型案例作解读。在收看过程中,县搬迁安置办党员认真听、认真学、认真记、认真思考。

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规划家乡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元谋县组织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通用法律知识暨行政执法证件考前培训
下一条:元谋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组成联合督察工作组开展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督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