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水务局抓制度建设促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见行动出实效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李长玉 文丽华   来源:县水务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县水务局按照《元谋县政府系统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十二条措施(试行)》有关要求,促进水务系统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抓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有章可循。结合水务工作实际,制定了《元谋县水务局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十三条措施》、《元谋县水务局2022年“大比拼”工作方案》、《元谋县水务局2022年公务员综合绩效发放方案》、《元谋县水务局2022年事业人员奖励性绩效发放方案》。

二是加强制度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建立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红黄黑”榜制度,定期不定期对干部职工工作落实情况、纪律作风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对工作落实好的,列入“红榜”进行通报表扬;落实不力的,列入“黑榜”进行通报批评;近期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列入“黄榜”进行预警。目前,共发《元谋县水务局作风和效能建设通报》4期,通报18人次。

三是务实担当,尽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制度执行,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担当履职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拼抢意识、担当意识、争先意识,切实把工作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抓出成效,为水务改革发展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见行动出实效。

上一条:转作风增效能: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
下一条:元谋县: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朋友对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说“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