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朋友对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说“不”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作者: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来源: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近日,走进元谋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您就会看到在各服务窗口、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和摆放着“邀请广大人民群众一起监督干部作风 对窗口服务态度差工作效率低不回应群众诉求等突出问题可进行举报反映”的邀请函。

这是元谋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为精准识别出工作中慵、懒、拖的干部,切实解决“不想为”“不会为”“不敢为”等突出问题实施“转作风优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向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朋友发出邀请,请他们结合平时到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过程中出现的服务态度差、工作效率低、一次性告知不到位、对广大群众和企业的诉求简单以“不清楚”“不知道”“办不了”回应、吃拿卡要等情况,以视频、书信、口头等形式通过曝光台、意见箱、“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电话等方式进行反映。邀请函通过元谋七彩云端、政府门户网站、大厅窗口发出后,得到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来办事的群众王某某称赞到:“政务服务邀请“问政”的办法真好,是践行作风革命效能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元谋县水务局抓制度建设促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见行动出实效
下一条:州审计局局长王之忠一行到元谋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