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安李娜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1月10日下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元谋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勇等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退休前所在岗位部门领导与6位离退休老干部同聚一堂,重温苦乐从警旧时光,共话元谋公安新发展。


座谈会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滕永锋主持。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文自民向老干部宣读退休文件。

夏勇同志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值此2022年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向离退休老领导、老战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2021年元谋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元谋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归功于广大民辅警的奉献,更凝聚着各位离退休老干部对元谋公安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他表示,局党委将始终牢记尊老敬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改善,认真研究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希望大家常“回家”走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元谋公安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局党委班子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对离退休人员非常关心照顾,隆重举行民警光荣退休荣誉仪式,这些做法都让全局离退休老同志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警营大家庭的温暖,全体老同志对此感动不已。在今后的时光里,老同志们仍将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的光荣传统,将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关注元谋公安改革发展稳定和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好重要决策的参谋作用、传统教育的骨干作用、反腐倡廉的监督作用、维护稳定的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参与全局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努力为元谋县的公安事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元谋县及早安排部署天然林核查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物茂派出所为民服务获锦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