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物茂派出所为民服务获锦旗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作者:杨永萍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在人民警察节到来前夕,物茂派出所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节日礼物。


2022年1月9日下午,家住散止村的村民樊某某来到派出所将一面写有“正义卫士,社会良知”的锦旗送到民警吴佳强手中,感谢民警为她追回儿子在手机上充值游戏转账损失的部分现金。2021年12月22日,散止村脱贫挂包负责人带着贫困户樊某某来到物茂派出所求助称,樊某某十岁的儿子用他母亲的手机打游戏并且在游戏上进行现金充值,前后陆续充值人民币六千元左右,希望民警能够想办法帮她追回充游戏的钱。樊某某是贫困户,平时依靠种地为生,家庭本不富裕,突然损失这么多钱更是雪上加霜,民警了解情况后,安抚了樊某某的情绪,并告诉她会尽全力追回充值现金。通过了解孩子玩的游戏种类民警电话联系到游戏官方平台,根据平台反馈的操作指南,民警耐心的指导着樊某某一步一步操作,提交了追回申请。经过十多天的等待,民警最终帮樊某某追回了约一半的损失,樊某某对民警尽心尽力帮其追款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亲自到所送上了锦旗。

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物茂派出所深刻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力以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心诚意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元谋县公安局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元谋县3所幼儿园成功创建为云南省示范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