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助力“双创”向纵深推进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作者:陆莹润、李金芷   来源:元谋县城管局    点击:[]

为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和美丽县城的创建工作,营造美观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提升城市卫生文明形象,县城管局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2021年10月25日,县城管局对城区全面开展整治工作,整治重点为发祥路沿街占用城市道路乱停乱放的车辆。县城管局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在整治工作开展前期,积极安排部署,按照疏堵结合、长效管理的工作思路,提前发放整治通告,并于整治工作正式开展的前一天,安排执法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通知,并对沿街停放的车辆发放处罚通知书。

10月25日早上8点,县城管局正式开展乱停乱放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予以劝导,引导驾驶人员自行纠正,有序停放车辆;对停放不规范的车辆且车主不在现场无法联系的,采取上锁或拖移,依法进行处罚,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执法车辆6辆。

下一步,将保持严查严管的态势,加强巡查,及早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维持市容市貌秩序常态化;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市民规范停车的意识,共同打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丽的县城,助力“双创”工作稳步推进。

上一条: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元谋县人社局精心组织开展“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州搬迁安置办领导到元谋县调研移民搬迁安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