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元谋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作者:李秀宏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9日上午,元谋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综合考核工作和警务机制深化改革、常态化疫情防控、命案侦防、道路交通安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实现全县公安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冲刺四季度“大收官”目标。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滕永锋传达学习了9月3日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丽琼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综合考评情况,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三季度“攻九成”、四季度“大收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夏勇同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结合起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平安创建活动为抓手,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元谋。聚焦政治建警、风险防控、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减量控大”、命案侦防、改革强警等工作,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努力实现巩固和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年度公安综合考评“全州先进行列”工作目标。

夏勇同志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增强做好下步工作的信心与决心。要对标问题短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负责人要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考核导向,精准发力实现综合考评目标。要凝心聚力抓主业,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局机关全体民警在县局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11个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 共建美丽村庄促文明
下一条:元谋县公安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