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公安厅督导组到元谋县督导检查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作者:陈永兵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4月7日下午,省公安厅督导组陈智刚一行4人深入元谋县公安局督导检查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和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志富的委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捷随同检查。


期间,陈智刚听取了元谋县公安局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重点跨境违法犯罪案件办理情况,充分肯定了元谋县公安局前阶段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元谋县公安局坚定不移落实省公安厅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全力维护了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陈智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白开展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从全局的高度理解掌握、集中资源力量,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进一步强化攻坚力度。充分发挥各警种各部门的职能作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最大限度扩大战果,形成高压严打震慑态势;要进一步加强打击破案力度。及时核查上级部门下达的线索核查指令,抽调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全面深挖彻查,按时、按质查清相关情况,固定一批犯罪证据,实现精准打击。


最后,余捷代表元谋县公安局作表态发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落实上级各项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州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全省“一盘棋”的思想,上下联动,综合协调,整体推进专项行动工作,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元谋县财政局学考结合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下一条:元谋县司法局:夯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