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楚雄州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在元谋县开赛

日期:2023年07月19日   作者:徐涛   来源:元谋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7月18日上午,楚雄州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在元谋县开赛,全州10县市的28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相聚元谋,在这里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

本次比赛由州人民政府主办,州教育体育局和元谋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十五届州运会的重要比赛项目。作为全州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游泳竞赛,是对四年来各县市青少年游泳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

7月18日至21日,全体参赛运动员将在甲组(男、女)100米蝶泳、100米仰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200米个人混合泳;乙组(男、女)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蝶泳、4x50米混合泳接力;丙组(男、女)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50米仰泳、50米持板自由泳腿、50米持板蛙泳腿、50米持板仰泳腿、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42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作为东道主,元谋县组建了由县教育体育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医院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赛事保障队伍,全力以赴为赛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赛事安全、圆满、精彩举行。

此次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展示全州体育健儿的游泳风采,激发全州体育战线上的同志们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团结协作,奋力谱写楚雄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元谋县涵养人才生态赋能县域发展
下一条:元谋县:写好新时代元谋“绿美剧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