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王开国带队参加第七届科技入楚招商推介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作者:张春梅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6月29日上午,第七届科技入楚高原特色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专场对接会重点产业项目招商推介在楚雄州公务中心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带队参加,并重点推介了元谋现代种业产业园项目、元谋县预制菜生产建设项目和元谋县特色水果种植项目3个绿色农业重点产业项目。

王开国表示,元谋县区位优越、气候独特,发展现代农业优势明显,有“三品一标”认证189个,先后入选全国首批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获评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中国特色农产品(蔬菜)优势区、南繁冬夏繁国家级制种大县,连续三年获评全省“一县一业”示范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通过推介,充分向外界展示了“东方人类故乡、冬早蔬菜之乡、绿色康养之乡、南繁育种天堂”等元谋独有的红色文化、绿色农业、黄色种子、金色招牌,让现场的企业家们亲身感受到了元谋优良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与元谋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实地投资考察、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投资元谋建设。

王开国在推介中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通过实地考察选择元谋、投资元谋、创业元谋,中共元谋县委、县人民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与大家在元谋这片热土上双向奔赴、彼此成就,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元谋县加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下一条:元谋县全力打造绿水清波龙川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