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杨春    点击:[]

5月31日,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开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要狠抓工作重点,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落实惠企利民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精准发力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使用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上,王开国开展了第二季度廉政提醒谈话。王开国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公仆本色;要保持头脑清醒,做到正确对待职位,有感恩之心,正确对待权力,有敬畏之心,正确对待名利,有知足之心;要切实担当尽责,做到主动开展监督,主动接受监督,主动自我监督;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抓好落实,带头转变作风,奋力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张文旺到元谋县调研检查工作
下一条:兴学风转作风 提升能力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