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刘文跃到凉山乡调研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作者:邱艳   来源:元谋县凉山乡    点击:[]

5月9日,县委书记刘文跃到凉山乡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春耕生产等工作。

在那迪村委会,刘文跃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详细了解那迪村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加强党员管理教育,充分发挥好基层政权阵地以及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党员队伍形象、村组干部形象。

在把世者村委会下砍金村,刘文跃实地查看了烤烟移栽进度,详细了解了烟苗长势、生产物资准备及烟农种植技术培训等工作情况,同时鼓励烟农要通过种好烤烟来增加收入。

刘文跃强调,要全力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加强指导服务,坚决保障粮食安全,强化农资保障,加强技术服务,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全力以赴确保丰产丰收。

刘文跃指出,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抢抓节令、细化责任,做好水、烤房等生产要素保障,确保烤烟生产工作快速、有序推进。要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引导发动群众开展好“庭院清洁、田园清洁、村庄清洁”行动,持续优化人居环境。要加大移风易俗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树立文明新风。同时,要严明工作纪律,抓实疫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守护好凉山乡的绿水青山,守护好元谋的绿色生态屏障。

上一条:县委副书记李春俊调研大箐河河湖长制工作
下一条:县委书记刘文跃一行督导检查“五一”节前交通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