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夏勇深入江边乡开展脱贫攻坚督导工作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王晓霞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摆脱贫困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从2015年党中央审议通过《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向全国发出冲锋号,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闻令而动,克服千辛万苦,经历重重磨难,2021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这是一段永载史册的历史进程,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1月7日9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夏勇深入江边乡开展督导工作,首先来到边远山区卡莫、阿卓两个村委会听取乡党委书记张永鹏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汇报后对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之后深入贫困户家中查看和了解群众的居住条件、环境卫生,与群众亲切拉家常、理思路、谋发展。


最后,夏局长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从内心坚决克服松气歇脚、疲惫厌战等心态,认真谋划,持续发力,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责任不推卸,业绩不应付。脱贫攻坚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群众最有发言权,做好脱贫攻坚必须真抓实干,提质增效,更要担当尽责,狠抓落实。三是纪律不松散,履职不缺位。始终保持攻坚定力,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紧抓实,严守纪律观念,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脱贫攻坚中央检查组检查。

上一条:元谋县2021年示范阵地建设显成效
下一条:元谋县荣获“云南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示范县”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