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能繁母猪核心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李德翠 杨建明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元谋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建设的2.88万头能繁母猪核心场建设项目位于元谋县老城乡沙沟箐,该项目是元谋县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由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于2021年2月在元谋注册,于2021年3月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300余亩,采用独栋7层楼房试养殖,项目实施后,种母猪年存栏规模达28800头,年产优良猪仔约57.6万头,年产有机肥1万吨。

据悉,正邦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创新机构。2007年8月17日,旗下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江西省民营企业首发上市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增长,集团现已拥有一百多家子、分公司。

目前,项目厂区正在有序施工建设,4栋7层养殖产房已落实基础,其余部分正按照计划实施。项目建成后,预计吸收当地劳动力300余人,能够较好地带动周边农户养殖的热潮,对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何绍才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下一条:李勇深入黄瓜园派出所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