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李勇深入黄瓜园派出所开展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杨秀珊   来源:元谋县公安局    点击:[]

5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勇深入元谋县公安局黄瓜园派出所开展调研工作,县委办主任杨金祥、县政法委副书记罗春华、镇党委书记杨天奇陪同调研。


李勇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派出所的警营文化、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值班室值班备勤情况。随后,与交流的方式向派出所所长任翔了解黄瓜园派出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进展情况、取得的实效、队伍建设情况、黄瓜园辖区社会治安管控情况。


李勇书记对黄瓜园派出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队伍建设、社会治安管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要求:一是继续以“四个一” 的学习特色、创新推出的“四色六星”励志榜,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高效率促进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二是持续做好黄瓜园辖区社会治安稳控工作,防、惩并重,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三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相结合,创新思路,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上一条:元谋县能繁母猪核心场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政府特殊津贴制度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