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认真组织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作者:彭兴梅 杨忠涛   来源:​县统计局    点击:[]

11月1日,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的第一天,元谋县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上午8:30分,元谋县人普办组织各指导组和县人普办的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工作指导注意事项和工作内容。随后,各指导组分别以实际指导和电话督促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县10乡镇人普登记工作进行督导。

各乡镇普查员认真做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深入群众家中,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开展人口普查登记工作,并使用企业微信小程序对普查对象进行普查数据采集。截至11月1日17点,全县已登记上报10283户17117人,与摸底相比,分别完成5.76%,5.43%。

上一条:元谋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条:强化督导检查 筑牢安保维稳屏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