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县委书记李勇深入元马中学调研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作者:张汝静 舒晓红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2020年5月11日,县委书记李勇在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周应张、副县长何绍才、县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杞建华一行的陪同下到元马中学开展调研工作。

上午10时许,县委书记李勇一行到达元马中学,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测量了体温、扫码登记之后进入校园,李勇一边走一边查看学校新建的足球场,荣誉墙、玉带河排污情况、玉带书院、学生宿舍、食堂、孔子文化广场以及校园环境,并认真听取了校长高贵阳介绍的学校各项建设资金来源、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生源情况、学校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努力的目标。

在参观学校荣誉墙时,李书记对学校获得的云南省平安校园、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工程优秀学校等殊荣表示赞赏,并鼓励道:“学校取得这些成绩不容易,应该好好的珍惜,更加努力工作”。

在学生食堂,李书记向食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学生早、中、晚三餐的价格、食材来源、安全措施等,对在疫情期间学生如何消杀毒、如何做到错峰、分班级就餐等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李勇在充分肯定元马中学所做出的成绩的同时,认为元马中学的管理是科学严谨的,领导班子真抓实干,对于学校存在的困难,下一步,政府会尽力解决。同时对学校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校风清气正;三要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执行好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四要持续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和大比拼工作,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强化教研,优化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上一条:元谋县成功创建云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下一条:元谋县接受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整改工作督促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