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接受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整改工作督促检查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作者:张丽仙   来源: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建设管委会办公室    点击:[]

 

近日,云南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督促检查组一行到元谋县对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整改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督促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涉农高新技术、科技型中小企业元谋果然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元谋县园区建设整改进展情况、“一县一业”建设发展情况、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修编提出了意建建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核心区建设管委会副主任、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光贤建议:一是请州管委会进一步加强对楚雄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元谋县核心区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和云南元谋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建工作的指导;二是针对“未出台资金、人才等激励政策”问题,请州级层面给出元谋县需出台的政策目录清单,以便元谋县对表整改;三是请州级层面进一步明确云南元谋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申建相关工作。赵光贤要求,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等职能部门要紧盯整改目标,认真正确解读政策文件,按时间要求抓紧抓实整改工作;特别是建立企业技术中心、星创天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具有申报时限性要求的要尽快研究,组织帮助相关企业按要求申报创建。督促检查组带队领导李艳花代表督促检查组对元谋县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县委书记李勇深入元马中学调研
下一条:李勇强调:要知敬畏严自律常知足勤养性勇担当 切实当好元谋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头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