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吴海芬深入平田乡调研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作者:吴显丽   来源:​平田乡    点击:[]

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深入平田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全乡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吴海芬一行督促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深入到新昌、新康、华竹等村委会实地查看了全县8.6万亩高效节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灌区受益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吴海芬对平田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平田乡要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省、州、县各级党委政府的指示要求,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全乡安全生产、稳增长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管控力度,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给予帮助和协调解决;四是要继续加强人员管控力度,每天进出的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做好出入车辆消杀防护,公共场所要定期进行消杀,确保防控无死角,做到抗疫和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副县长张荣参加工作调研。

上一条:孙绍兴到县供销社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供销业务工作
下一条:副县长吴春华到我县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检查时提出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