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副县长吴春华到我县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检查时提出要求

日期:2020年02月13日   作者:李向真 胡桉梦   来源:元谋县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

2月1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春华同志率领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政领导,到我县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元谋人世界公园,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指导检查。

吴春华强调,县文化和旅游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元谋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坚决压紧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是施工企业技术人员和工人在外地,因疫情防控,很难返岗务工,作为责任单位,要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保障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后的困难和问题,指导各企业做好管理、监测、防护、隔离观察等各项措施落实,确保我县涉旅企业稳妥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加强各项防疫保障措施的落实。进一步做好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我县辖区内涉旅施工企业(不包括旅游景区、网吧、KTV、电影院和旅行社门市部)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恢复正常施工同步进行,真正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文化旅游业发展。元谋人世界公园是我县文化旅游重点产业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属地管理责任,对因故滞留景区并定点安置的游客、房车以及景区住宅小区、员工宿舍等加强防控知识宣传,细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景区安全。

上一条:吴海芬深入平田乡调研
下一条:李勇深入到江边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