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我县召开2019年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作者:仲显平 普文荣 赵志华   来源:    点击:[]

9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2019年自然灾害应急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周密的举措、最迅速的行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严守底线,扎实有效防控各类事故发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彻查整治风险隐患,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认真落实省安全防范工作“三项措施”,严格安全执法检查;要压实责任,继续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工作,正确处理好“防”与“救”的关系,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加强应急值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当前“迎大庆”和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通报了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综合督查检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工作,部分县级相关部门和乌东德水电站建设三个指挥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芬,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丁志富,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乌东德水电站建设三个安置点指挥部和沟库联通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重点公路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元谋县:吹响乌东德移民搬迁冲锋号
下一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六次学习暨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