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赵安升深入平田乡开展河长巡查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07日   作者:吴显丽   来源:平田乡    点击:[]

河道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为保障“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切实抓好河长制工作,8月4日,楚雄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察委主任赵安升深入平田乡开展河长巡查工作。

赵安升书记实地查看班果河河道环境卫生、河道采砂、排污等情况,实时掌握沿河两岸、水域生态卫生状况;为了深入详细了解水质管理情况,又到弯腰树水库查看水库保护管理情况,对下步如何加强河道、水库和沟渠管理,加大班果河流域生态资源保护、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赵安升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河流、水库的治理和管护,确实落实好河长制相关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大河长制工作宣传引导,营造关爱河流、关爱水源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提高河长制工作的认识。各级河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切实把河长制工作扛到肩上,要有大河长、大环保的理念。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干部要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加强河道流域的监督管理,适时开展河长巡查,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

上一条:州委常委、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深入平田乡调研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