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元谋动态

元谋县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力求“精准招商”

日期:2019年05月09日   作者:李德翠   来源:元谋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招商引资工作,提高招商项目的吸引力和可行性,元谋县立足文化旅游、绿色食品、气候资源、养生养老等特色优势,着重包装一批体现元谋特色项目,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一是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强化县、乡、企三级联动合作机制,加大项目的创意、策划、论证和包装,全面挖掘可开发的招商资源。在项目工作中,严格把好产业政策和行业准入关,认真论证筛选包装,确保项目推出的质量和效果;二是坚持高起点、高水平谋划项目。充分利用产业配套、投资环境等优势,从资源整合、产业链延伸、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进行挖掘和包装,集中打造一批潜力足、优势大、拿得出、有吸引力的优质项目,以优质的项目包装提高签约率;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通过制作元谋招商宣传片、建立微信公众号、参加各类对外招商活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元谋社会发展趋势、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重点项目,让更多外界投资者关注元谋、了解元谋、投资元谋,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前瞻性。

2019年,共策划包装招商项目100个,计划总投资285亿元,其中:文化旅游及绿色康养22个,高原特色现代农业40个,绿色食品制造20个,绿色能源4个,社会事业及其他14个。

上一条:元谋县全面铺开乌东德水电站元谋库区库底清理工作
下一条:元谋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