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工伤认定公示(2022) 第08号

日期:2022年12月20日   作者:文任宇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管建婷、角光莲等3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一、元谋县河尾水库水利管理所事业工人管建婷,2022年10月27日早上11:12分,对弯腰树水库进行日常检查时,在弯腰树水库顺流右岸输水隧洞闸阀房旁边岸坡上踩空摔倒导致右手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二、元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角光莲,2022年10月23日早上乘同事的摩托车去单位上班。7:50分,在元谋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号楼门口下摩托车去上班时,不慎踩滑摔倒导致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三、元谋墙体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装卸工李曹华,2022年11月1日15:21分,在公司装卸车间将窑车上的红砖搬运到拖拉机上时,不慎踩滑从拖拉机上跌落至地面,导致头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之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上一条:元谋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招聘专业扑火队员的公告
下一条:元谋县人民政府关于划定湿地禁建区、限建区、禁伐区、禁猎区、禁渔区、禁采区、禁牧区和规定禁猎期、禁渔期、禁采期禁牧期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