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2021年7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红黑榜”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作者:李东平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决策部署,以正面激励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宣传表彰先进、鞭策督促后进,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提升整治成效,改变农民群众不良生活习惯,形成积极向上的新风尚,提高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元谋县立足农村人居环境一档村庄八条标准,建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红黑榜”制度,对全县所有自然村进行评定打分,定期进行发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得好的村庄进入“红榜”,做得差的村庄列入“黑榜”,并对红榜村适时进行通报表彰,对黑榜村及时进行督促整改。以下是2021年7月入榜村庄,看看你的家乡是否榜上有名?

上一条:元谋县2021年8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红黑榜”
下一条:元谋工伤认定公示(2021) 第0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