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元谋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因病提前退休公示(2021年度第1期)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作者:元谋县人社局工资福利股   来源:元谋县人社局    点击:[]

根据《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楚雄州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因病和非因工负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经楚雄州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2021年一季度鉴定,现将达到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申请因病提前退休的李光琼同志鉴定情况公示如下:

李光琼,女,现年45周岁,元谋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达到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标准。

公示时间从2021年5月13日起至2021年5月19日止(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以上公示对象鉴定结论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间内向中共元谋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反映。通讯地址:中共元谋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邮编:651300,联系电话:8226396 。



                                                   元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5月13日

上一条:元谋工伤认定公示 (2021) 第04号
下一条:元谋县教育体育局2021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