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开业义诊活动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25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25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为推动我院“一院两区”发展,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进一步促进我院医疗技术水平,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真正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实事,元谋县元马镇卫生院(元谋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将于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开业之际,将邀请云南省中医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楚雄州人民医院等省州三甲医院专家团队到我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时间从2024年1月27日-2024年2月9日,广大市民按需可前来咨询、就诊。

义诊时间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义诊地点1月27日(星期六)义诊地点:元马镇卫生院老院区【医学美容中心】(原医疗美容科)楼前(元马镇元通街2号)

 

活动内容

邀请省州三甲医院专家主任团队参加义诊活动,向广大群众提供皮肤科、医疗美容科、中医康复科、眼科等多个科室及领域的义诊!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