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元谋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元谋第一中学举行2023年体育艺术节

索引号:11532328015177503N-/2024-0110008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10日 主题词: 文  号: 成文日期: 发布机构:元谋县政府办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素质,12月12日,元谋第一中学举行2023年体育艺术节。

暖冬时节,惠风和畅。元谋一中2023年体育艺术节正式开幕。开幕式上,彩旗飘飘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用独特的方阵表演展示着自己如火的热情和青春靓丽的风采。

学生吴定桥说:“我觉得这次元旦运动会的举行呢,既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又可以让高中的学姐们做到劳逸结合,使他们繁忙的学业中可以得到一点的消遣。”

“看了今天早上的开幕式 我的心情也是非常激动,同学们今天的开幕式上多才多艺,非常的有看点然后在接下来的运动会当中,我也参加了两个项目,在比赛中我也会努力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当然比赛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学生文骏旗这样说道。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拼搏向上,全力以赴。一声声呐喊,一句句加油,学生们用汗水和泪水,书写着青春的梦想,演奏出了无悔的青春乐章。(元谋一中 谢杰诚 袁绍贤 杨春)



下载